防疫津贴是什么?河北长安告诉你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为更好地保护员工生命安全和健康,缓解延迟复工和减产的影响,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秉承员工为本的理念,拿出专项资金,向生产一线及质量部相关配合的一线员工(O/B序列)每人每天发放员工关爱津贴。

image.png

该公司根据疫情期间的实际情况,制定了津贴方案,包括防疫关爱15元、交通关爱5元、营养关爱10元。自2月16日复工日起计算,截止地方政府通知疫情结束日,真正做到员工为本,坚定员工信心,共同抗疫。

QQ图片20200219115938.jpg

防疫期间,该公司落实中央决策部署,采取各种措施积极听从指挥,复工复产稳定地方经济。正式复工以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有条不紊逐步恢复生产,实现防疫、复产双胜利。

微信图片1.png

长安汽车具有158年的军工基因,62年造车渊源,36年经验积累,是中国品牌汽车行业领跑者,百年长安与祖国、民族一起经历风风雨雨而不衰。作为长安汽车在华北的商用车生产和出口基地,河北长安专注微车18年,畅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产销汽车238万辆,严把质量关,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在微卡基础上,加紧与合作伙伴合作开发可用于疫苗冷链的冷藏车、医用废物转运车等,随着微型客车大型化,着手开发适合的专用负压救护车,用实际行动彰显国企责任和担当。

15820847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