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将于1月25日在中国上映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华策影业公司总经理张大勇表示,他希望中俄合拍的喜剧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能帮助中国观众更好地了解俄罗斯的文化和风俗习惯。

这部由同名电视剧改编的电影将于1月25日在中国大陆上映。俄罗斯驻华大使馆11日举行了影片的推介放映会。

影片讲述一个中国小伙爱上俄罗斯姑娘,为俘获芳心远赴俄罗斯,并经历重重考验的故事。

张大勇说:”昨天在北京做了首映式,现场观影效果比较好。会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更多的中国观众看到这部电影,了解俄罗斯民族的文化和风俗习惯,加深两国的文化交流和人民交往。”

他说,由于文化方面的不同,大家在创作过程中有很多的争执,但通过此次合作,几家中国的合作方都深深地爱上了俄罗斯。

影片的总制片人格奥尔基·沙巴诺夫表示,希望这部作品在俄中电影市场都能受到好评。

沙巴诺夫说:”这部作品是很特别的,我们没有去专为俄罗斯观众,或者专为中国观众拍。我们在制作影片时,非常希望它能进一步巩固两国人民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