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博斯蒂克:利率达中性时将重新评估政策

博斯蒂克:距离中性“仍有几次加息”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Raphael Bostic)周二呼吁逐渐加息直至政策达到中性。他认为距离中性利率“有几次加息”。他称,届时他将重新评估适当的政策立场。

“我们应转向中性,”他在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举行的商业圆桌会议上说道。“正如最新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经济预测摘要(SEP)所示,中性利率预估存有一些不确定性,但我的评估是我们距离中性仍有几次加息。”

他继续表示,届时“我将观察消费者和企业是否继续以不暗示过度累积的方式行事。”如果这种情况继续下去,这将给我信心,让我相信经济正在处于可持续发展道路之上。

投票支持今年过去的三次加息,且没有说什么表明他会否决12月另一次广泛预期的加息。

他称他认为风险“偏向上行”,因财政刺激已推动经济增长率远高于潜在水平。但他补充称,关税和贸易冲突对经济构成逆风。

博斯蒂克还探讨了一种观点,即运行所谓的“高压经济”可以帮助弱势工人重返劳动力市场,但称这些好处是否持久尚不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