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固定职位招聘仍强劲,临时职位招聘反弹

Markit为就业联合会(REC)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4月份英国职员招聘进一步增长,尽管增速放缓。4月份固定职位招聘人数继续增长,尽管增速创2018年以来新低。

周三出炉的Markit-REC 4月份固定职位职员可获得性指数自3月份的39.0下降至37.4。4月份固定职位招聘指数也从3月份的57.9降至57.3。

4月份固定职位职员薪酬指数自3月份的60.0升至60.5,这也反映在临时职员薪酬增速上,临时职员薪酬指数自3月份的57.2升至59.9。这主要是因为职员需求强劲和求职人员可获得性的持续减少。

临时职员招聘指数自3月份创下的13个月低点反弹,该指数自3月份的55.8略升至56.2。

Markit/REC调查指出,全职和临时求职人员可获得性的减少速度分别创下3个月和5个月新高。这凸显了有技能职员持续短缺,固定职位职员可获得性回吐了3月份自2月份37.7至39.0的升幅,4月份报37.4。

这仍低于荣枯分水岭50。临时职员可获得性指标也凸显了这一短缺,该指数自3月份的43.2降至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