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4月份乐观信心指数上升0.1点至104.8

周二全美独立企业联合(NFIB)会公布了小企业乐观信心指数。
4月份小企业乐观信心指数(SBCI)维持在纪录高点水平,升至104.8,受利润改善报告带动,该数据创NFIB小企业经济趋势调查45年历史的新高。此外,报告销售情况糟糕的小企业数量降至接近纪录低点水平。调查显示,4月份数据是连续第17个月的历史高点读数。

NFIB主席兼CEO Juanita Duggan表示,“在调查历史中,利润趋势从来没有达到如此高水平”“小企业主对经济的乐观度正转向新增就业、工资和福利以及投资的增长”。

4月份报告正利润趋势的企业比率上升3个百分点,主因经营活动增长,销售上升以及新实施的税法。

4月份进行资本支出的小企业比率上升3个百分点至61%,表明小企业有信心,信心强劲到足以进行投资的程度。在进行资本支出的企业中,43%用于投资新设备,而27%购买汽车。

此外,更多小企业正在规划未来几个月的资本支出,比率上升3个百分点至29%。由于发现合格工资的困难继续成为小企业面临的重大障碍,因此22%企业将其视为它们所面临的最大单一问题(上升1个百分点)。

NFIB 首席经济学家Bill Dunkelberg表示,“毫无疑问,小企业正处于繁荣期”“消费者支出、新税法和行政障碍的减少都支持所有小企业行业部门乐观度的跃升”。

小企业还对未来销售增长抱有信心,净21%企业主预期销量增长(上升1个百分点)。这些数据在建筑业和制造业中尤其高。

工人薪酬仍处于2000年以来高点水平,净33%工人称薪酬增长。家庭平均认为去年工资增长。今年许多家庭工资的涨幅可能将上升,主因减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