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主题“信任经济”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部长奥列什金表示,建立信任经济是2018年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的主题。

他表示:”建立信任经济是今年选定的论坛主题,这是当前我们面临的任务之一。”

他指出,民众、商界和国家之间应达到全新的信任水平。

俄央行行长纳比乌琳娜认为,建立信任经济是解决降低全球增长潜力矛盾的办法。

纳比乌琳娜表示:”论坛中心议题‘信任经济’是关于如何解决那些降低全球增长潜力的矛盾的对话:从不平等到死灰复燃的保护主义。同时也是在寻求技术、人口、能源等共同挑战的应对办法。俄方议程的主题是新条件下的经济增长。”

她补充称,俄罗斯经济克服了危机影响,恢复了增长,并正在形成新的增长模式。

俄主要商业论坛召集方Roscongress基金会3月12日公布了2018年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事务性会议框架内的讨论架构。讨论将分四个专题进行:”变革时代的全球经济”、”俄罗斯:利用增长潜力”、”领导技术”、”数字经济中的人力资本”。

2018年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将于5月24日至26日举行。法国总统马克龙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预计将出席。

(转载或发公众号请联系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或公众号:俄罗斯Sputnik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