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罗里达州通过教师佩枪法案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投票结果表明,美国佛罗里达州议会众议院通过一项法案,该法案对持枪自由设置了一系列限制。

众议院以67票对50票的结果通过法案,该法案允许教师及其学校职工佩枪。此外,法案将法定购枪年龄从18岁上调至21岁,且为销售武器设定3天等候期,以防止一些人在一怒之下或疾病发作情况下购买枪支。

该州参议院此前已通过该法案,因此目前该法案将由州长里克·斯科特签字。州长曾称他反对教师佩枪,但没有决定是否将否决该法案。

2月佛罗里达州发生校园枪击案,造成17人死亡,这引发美国对持枪限制问题的新讨论。

据美国新闻网站Al报道称,今日美国亚拉巴马州伯明翰市的一所中学发生枪击事件,致1人死亡,2人受伤。

据该市警方消息,霍夫曼中学的枪击事件中3人受伤。据网站报道,其中1名伤者在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亡。
伯明翰市警察局局长奥兰多·威尔逊之后在新闻发布会上称,事故中有2名黑人少年和1名17岁的女孩受伤,后来女孩身亡。目前针对该事件的调查正在进行。

(转载或发公众号请联系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或公众号:俄罗斯Sputnik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