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美国:57%的美国人认为不应该相信特朗普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今日美国》(USA Today)和萨福克大学 (Suffolk University)共同举行的民调数据显示,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相比,多数美国人可能更信任特别检察官穆勒。后者正在对俄罗斯干预2016年美国选举进行调查。特朗普对此类干预表示否认。

民调表明,58%的受访者完全或一定程度上信任穆勒的调查,57%认为,不应该相信特朗普就干预问题的反驳。

四分之三的居民对穆勒提出的指控认真看待。只有20%认为这些指控不严重。

目前美国国会正在对美国总统大选中“俄罗斯干涉”一事进行独立调查,此次大选中特朗普最终赢得了大选。特别检察官米勒也在进行类似的调查。2月中旬美国司法部发布了一份文件,指控13名俄罗斯公民干涉美国总统大选。所有被告都是位于圣彼得堡“互联网研究机构”(IRA)的雇员。 俄罗斯多次否认对其干涉美国大选的指控。

(转载或发公众号请联系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或公众号:俄罗斯Sputnik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