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肥胖率威胁国家军事潜力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消息,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提升国家军事潜力的计划或因该国适合服役人数减少而受到威胁。

该网援引统计数据称,近四分之三的17岁至24岁美国公民因肥胖和其他健康问题以及有过犯罪前科和文化程度低而无法服兵役。

他表示,最近10至15年,美国肥胖率一再冲高。此外,气喘病患者不断增加,中学毕业生比例差强人意,但犯罪形势没有改善。

该网指出,根据美国新的国防预算案,到2023年美军士兵数量将增加5.6万。文章指出,但五角大楼就连目前的新兵招募计划都很难保证。

美国陆军上尉托马斯•斯波尔表示,2009年美军曾试图降低征兵标准,结果更多有犯罪前科的人进入军队,他们比其他人更常违反纪律。

Politico最后表示,为招到足够多的年轻人,五角大楼将不得不加大资金投入。

(转载或发公众号请联系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或公众号:俄罗斯Sputnik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