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春节期间发送总量达2297亿条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近年来,中国传统节日春节期间,人们通过社交网络相互祝贺节日已成习惯。中国第一大社交网站微信(WeChat)官方数据显示,自2月15日零点至2月21日零点,微信消息发送总量达2297亿条。

据中国《北京晨报》2月22日报道,微信官方数据还显示,期间,微信朋友圈发布总量达28亿条,音视频通话总时长达到175亿分钟。其中,90后用户消息发送量占总量的42.5%,位列第一;80后、70后用户紧随其后。

报道称,此外,春节期间还有7.68亿人使用微信的 “微信红包”应用传递新年祝福,收发红包总人数同比去年增加约10%。

微信 (WeChat) 是中国互联网公司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支持跨通信运营商、跨操作系统平台通过网络快速发送免费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提供公众平台、朋友圈、消息推送等功能。微信红包是腾讯旗下产品,可以实现发红包、查收发记录和提现。目前,微信为中国最大的社交网站,覆盖中国 94% 以上的智能手机,用户覆盖 200 多个国家、超过 20 种语言。

(转载或发公众号请联系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或公众号:俄罗斯Sputnik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