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石油今年春季完成中国华信收购俄石油股份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英国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俄罗斯石油董事会成员达德利对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预计2018年春季完成中国华信收购14.16%俄石油股份的交易。

他说:“我认为,交易可能在春季完成。我没有任何内部消息。如果需要更多的时间,这也不会让我感到惊奇。”

瑞士嘉能可交易商和卡塔尔投资局(QIA)的财团向中国华信销售14.16%的俄石油股份。交易额估计为91亿美元。交易完成后,瑞士嘉能可的份额为0.5%,卡塔尔投资局为4.7%。

俄石油称,预计到2017年底前俄中监管机构将批准这笔交易。QHG Oil Ventures Pte. Ltd. (原QHG Shares Pte. Ltd.)财团在2016年底的私有化交易中购买了俄石油19.5%的股份。

(转载或发公众号请联系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或公众号:俄罗斯Sputnik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