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2018年布伦特原油价格料在69.50美元

摩根大通分析师认为,2018年布伦特原油均价料在每桶69.50美元,美国西得州中质油均价料在每桶65.19美元。这些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称,明年布伦特和西得州中质油均价应分别在每桶64美元和58.50美元。

这些分析师写道,总的来说,与截至2018年2月16日的远期价格曲线相比,他们依然看好今明两年的油价,并且认为今年市场供需平衡,欧佩克的坚定减产承诺以及非欧佩克国家的参与将使得减产协议得以执行,从而限制石油产量增长。

HSH Nordbank大宗商品分析师Jan Edelmann称,油价本周开局走高,未来几个月随著炼油厂结束检修恢复生产,市场基本面将进一步改善,油价可能会继续回升。他补充称,全球石油库存可能会降至欧佩克最近五年均值目标下方。

Edelmann在周一的一份报告中称,这将最终推高油价的波动性及现货价格,现在正是投资石油市场的好机会,投资者将可以受益于石油市场持续的现货溢价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