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康人寿“意外险”、“出行险”护航春节旅游

春节即将来临,不少人选择在春节假期携家带口出门旅游。中国旅游研究院、携程旅游联合发布《2018春节出境旅游趋势预测》,报告预计今年春节长假出境游人次将达到650万,规模为历史之最。报告称,70后、80后中产阶层趁着春节孝敬老人,犒劳孩子,带着全家出国过年成为春节出游主力军。“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责任让出游主力军对安全越来越重视。君康人寿推出的“综合意外伤害险”和“安行保两全保险”,为假期旅游者的安全保驾护航。

业内专家表示:“对外出旅游者而言,跟团游虽有旅行社附加的旅行社责任保险,但其只是针对因旅行社的责任造成的赔偿,无法涵盖旅游者在旅游期间发生的其他意外等事故;自助游更是毫无保障可言,因此一份综合意外伤害保险十分有必要购买。”君康人寿推出的“综合意外伤害险”,保障范围涵盖因突发因素致使人身伤害的大部分情况,是春节出行抵御各种意外伤害的保护伞。

除了综合意外伤害险,君康人寿推出的“安行保两全保险”也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安行保两全保险”保费低,保障范围广,涵盖疾病、驾乘车意外、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航空意外、一般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等五项保障。投保人年满18周岁到55周岁均可购买此产品。

一般来说,人们对于出行险的选择,不仅需要看保额,还要关注其保障期限。君康人寿“安行保两全保险”的保障期可至75周岁,交通意外保额最高可至600万元,非意外身故或全残给付160%已交保费。

“安行保两全保险”的另一大特色是被保险人在生存至保险期间届满后,可获得满期生存保险金,即110%已交保费。这样一来,该款产品的功能不止于提供保障,同时还能实现财富管理,深获市场好评。

随着人们保险意识的提升,保险成为越来越多人、越来越多家庭防范风险的选择,保险提供的保障,帮助人们在应对意外、出行风险时,减轻了巨大的经济负担。

作为专业的寿险企业,君康人寿将继续秉承“保险姓保”的理念,持续推出更多围绕客户家庭全生命周期保障需求的保险产品,全力打造“老百姓买得起的保险”,以更务实的保险产品为消费者抵御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