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场研讨会成为2018年SIAF展&Asiamold展媒体关注焦点

作为华南地区智能工业自动化的专业展会,2018年SIAF展与Asiamold展无疑将吸引众多业界目光,展会除了带给我们的新技术、新产品,还给我们带来哪些新思想?据悉,两场展会致力服务华南地区行业,精心打造80场高端研讨会,研讨题目逾180个,覆盖多个应用工业自动代装备的热门行业,包括汽车工程、电子工程、包装印刷、机械工程、工厂设备工程、家用电器、食品饮料、制药医疗、能源管理和交通运输等。多个议题都紧扣上述行业的应用需求,业界同仁届时于3月4-6日莅临展会,即可了解到前沿的行业风向,把握业务先机。

助力自动化行业  捕捉“中国制造2025”商机

本次SIAF展和Asiamold展汇聚领军品牌展商,全面呈现出工业物联网下的前沿解决方案。SIAF展论坛开幕主题为“工业4.0遇见中国制造2025”,专家表示,在国内制造业附加值低的不利情况下,我国需要实现工业自动化的产业升级,刺激创新研发,创造更多智能化产品。

机器人作为市民热衷的话题,在往届的SIAF展会中也会有所展示,但在本次展会中,将大力推进机器人的应用展览,让市民能够大饱眼福,同时促进商家的交流。

本次SIAF展会开展多场高端行业研讨会,据展会负责人介绍,分别有由菲尼克斯电气、德国倍福、贝加莱自动化三大自动化领军企业发起的对话欧洲工业自动化隐形冠军企业系列之总裁对话:工业互联网时代下企业的转型和升级;日本电机工业会演讲专场:物联网创新制造之日本制造2030未来展望;台湾智能制造启示录等,助力华南工业自动化企业快速发展,捕捉“中国制造2025”商机。

同期Asiamold展会高峰论坛 多场研讨会预示行业发展趋势

专家表示,在我国汽车行业突飞猛进的时代,轻量化和智能化制造将是汽车行业未来的重要趋势,汽车未来的主流发展趋势将是轻量化和智能化。华南地区作为几大车厂的重要生产基地,拥有庞大的市场和用户群体,为了迎合这一趋势和进一步向华南的汽车行业用户分享前沿的生产及技术知识,Asiamold广州国际模具展览会和SIAF展会将于3月4日联合举办华南汽车轻量化及智能生产高峰论坛。本次峰会将邀请业内专家,从汽车的材料、加工、装配等各流程全面剖析汽车智能生产的各项工艺技术,观展市民不容错过。

此外,SIAF展会还将开展其他系列论坛场次,有由西克、堪泰、博恩斯坦等企业演讲的智能传感技术专场;全球工业物联网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OPC UA 与工业物联网;为汽车制造架设智能工厂及整体解决方案专场;视觉系统在智能工厂中的应用专场;智能仓储及物流解决方案研讨会等。多场重量级高端研讨会齐聚焦,为华南地区的企业带来最新前沿的工业4.0行业研究成果。

3月4日开幕日观展劲享PLUS礼遇!

为了能让观众在观展的同时享受更多福利,主办单位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届时将推出Plus礼遇活动,观展者只要提前做好预约登记并于3月4日开幕日参观,即可获得海量惊喜。欢迎有意参加者马上关注活动二维码,获取礼遇参与资格,将多重好礼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