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总统座车”汽车沙皇”价值是天文数字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长曼图罗夫表示,”车队”(Kortezh)项目中的总统座车已经通过测试,其各项指标符合规定的安全标准。

他说:”进行了2年的测试,座车当然符合安全标准。”

“车队”系列包括4款不同的汽车,其中有加长轿车、高级轿车、商务车和跨界休旅车。加长轿车计划为国家领导人用车,其它款式为商务用车。

“车队”系列的旗舰–高档轿车和加长轿车将于2018年年底至2019年年初首次上市。

从1948年开始,苏联最高领导人就开始采用吉斯/吉尔品牌的汽车作为座驾。这些汽车由纯手工制作,在当时都拥有独特的技术特性,最高的舒适度、可靠性、安全性,它们并不比外国同类产品逊色,甚至还要超过外国同类产品。因此政府公务车司机被大家尊称为”吉尔轿车”或是”汽车沙皇”。这些高级轿车的价值是天文数字。

(转载或发公众号请联系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或公众号:俄罗斯Sputnik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