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修入驻平安旗下多款重量级APP 优质服务一键获取

手机上门维修平台极客修同平安科技达成深度合作,1亿+平安用户可一键获取手机上门维修服务。近日,刚刚完成4500万人民币A轮融资的极客修,再度传来喜讯,已与中国平安旗下平安科技达成深度合作,将手机维修服务入驻平安多款重量级APP中。

中国平安旗下拥有多达24款重量级金融类、生活类APP,如金管家、在口袋银行、陆金所、好医生等。

极客修和平安科技将结合双方资源和经验,全面优化平安用户购买极客修上门手机维修服务的流程,用户可随时随地一键下单,精准地解决用户痛点,满足他们的需求,并定期为用户提供颇具吸引力的优惠活动。自2月初开始,平安用户只需进入APP的个人中心,便可获取极客修的手机维修服务。

平安科技一直以“客户为先”的服务理念,近年来不断在科研上发力,深度辐射金融、医疗健康、汽车服务、房产等四大领域,并逐渐形成生态圈发展模式,基于生活服务层面力图做深做透,为用户提供越来越便捷的服务项目。作为同是互联网+这个大背景下发展的企业,平安科技最看中的便是极客修极佳的用户口碑,极客修更是平安为用户特别优选的手机维修服务商,解决他们手机维修贵、维修难以及安全隐患突出痛点。

作为一家互联网+上门快修平台,极客修早已建立了一整套体系,来保证每次维修服务的质量。而工程师的科学考核、评级制度,考评不及格者停单学习至考核满分为止,服务过程录像,定期组织客服对客户随时进行服务抽检,都是保证维修服务质量、口碑培养的重要环节之一。正是如此,极客修持续客户评分在4.95分(满分5分)以上。

平安科技选择与极客修合作的另一重要原因,是极客修广泛的城市覆盖,目前极客修是服务覆盖最广的手机上门维修服务商,第一个做到48个城市的网络覆盖,还计划在2018年内完成120个城市的覆盖。极客修开设的维修产品线涵盖了苹果iPhone、iPad、小米手机、三星手机、华为手机、OPPO、vivo、努比亚、魅族等11大主流手机品牌150余种机型。

极客修之所以能快速发展与其自身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有关,其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系统,可以实现便捷下单、订单自动派发和服务全程管理、配件智能管理、服务质量监控、统计分析、工程师培训考试等等多维度的产品模块为不断提高服务效率提供保证,极客修团队仍将不断探索持续升级,以进一步提高服务体验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