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卡普兰强调其今年有三次加息的观点

达拉斯联储银行行长卡普兰(Rob Kaplan)周四称,美国失业率将降至4%以下,同时2018年对美国来说将是“强劲”的一年,他还强调了自己有关美联储今年将有三次加息的基本观点。

他表示,美联储认为美国已经达到或接近充分就业状态,并预计失业率将降至4%以下。

卡普兰在谈到美国的货币政策时称,他仍然相信,以一种逐步、耐心但从容的方式结束宽松政策对美联储而言是正确的方案。

卡普兰称,他自己的基本观点是今年将有三次加息,但他也表示这并非一个“静态的估计”。

他在法兰克福出席德国央行某活动的间隙告诉记者,他正在关注金融形势、经济形势、劳动力市场和通胀走势。

卡普兰重申了他周三有关对市场近期波动并不十分担忧的评论。

卡普兰对记者称,就目前而言,他并不认为当前市场的调整会波及金融市场其它方面,但他会予以密切关注。卡普兰称,自己在金融职业生涯里更加习惯较高的波动性了。他表示,过去15个月是他职业生涯中较为反常的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