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记、卡牛一同摘得年度最具突破应用奖

日前,金立软件商店公布了2017年度最佳APP。随手科技旗下的个人财务App随手记和信用管理App卡牛信用管家,凭借在财务金融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差异化优势,同时夺得2017年度最具突破应用奖。

应用行业发展日新月异,有着无限的可能性和各具特色的突破口。金立软件商店作为一大拥有社交属性的应用商店,2017年度分发量持续保持强劲增长,并从下载量、下载量增幅、上线更新频率及用户好评度等多个维护评选出年度最佳应用。其中,在2017年度下载量和综合表现上有出色突破的随手记和卡牛信用管家,双双摘得最具突破应用奖。

随手记以记账软件起家,在开创了移动记账新时代后,凭借专业的财务基因和庞大的用户规模布局金融业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定制化、智能化的财务金融服务,是国内最大的移动金融流量入口之一。2017年,随手记发版更新多达52次,并推出了超级流水、记账分享、激萌主题等新功能,进一步引领了财务类应用品类的发展。

2017年,卡牛全称由卡牛信用卡管家正式升级为卡牛信用管家,并启用了精心设计的新品牌标识,标志着卡牛为用户提供包括信用卡、信用贷在内的综合信用管理服务。目前,卡牛用户规模超过8000万,并帮助1500万用户获得授信额度,月活跃达到400万,成为业界拥有最多活跃用户的信用管理服务平台。

根据易观千帆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第3季度记账理财应用中,随手记活跃用户位列第一,季活规模达到1326万。总体来看,由随手记和卡牛组成的随手记系列产品季度使用时长达到1386.86万小时,而品类排名进入前十产品的季度使用时长总和为802.72万小时,随手记系列产品的季度使用时长总和已超过整个品类季度使用时长的总和。

多项数据持续领先,显示出随手记系列产品在行业中已占据绝对领先的市场地位。目前,随手记系列产品已服务超过3亿用户,管理的用户收支流水超过5万亿,平均每分钟为用户记录下3000条流水。

目前,随手记系列产品正在以个人财务为中心,构建包括投资、贷款、办卡、保险、证券等在内的个人金融服务链条。用户使用随手记和卡牛的服务,可以随时随地通过,基于有规划的个人财务管理作出理性的金融投资,朝着财务自由的目标前进。

随手科技副总裁焦义刚表示,随手记系列产品将在目前的发展基础上不断突破创新,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为个人用户和小微群体提供智能和全面的财务管 理与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