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东金——荣获"财经奥斯卡"金蝉奖

2018年1月19日,由《华夏时报》主办的创赢纪·新金融产品时代——华夏机构投资者年会暨第十一届“金蝉奖”颁奖盛典将在北京隆重召开。重庆东金作为投资咨询行业领军品牌,有幸出席并获得2018年度金蝉奖!

  重庆东金此次获奖,从众多平台中脱颖而出,蝉联“财经奥斯卡”,不仅是行业对重庆东金实力的肯定,还是对重庆东金运营模式和行业领导地位的认可。

重庆东金管理层张先生受邀上台领奖,在会上,张先生说,此次获奖是重庆东金连续3年获得金蝉奖荣誉,作为企业前来接受奖杯,我感到非常荣幸和骄傲,同时也深责任重大。重庆东金能与诸多著名企业一起获奖,这是对重庆东金最大的认可和鞭策。接下来,重庆东金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投资者服务工作,力争保持上游,做行业的领导者!

2018年将是重庆东金新战略的开局之年,重庆东金将站在全新的起点上,从“打造金融服务业百年品牌”上入手。用专业和真诚,发挥信息技术优势,用真心触及到每一位投资者,满足他们简单、多元化的投资需求。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发挥金融优势,弘扬重庆东金的核心价值观,守正出奇、追求卓越!

重庆东金成立于2003年,是重庆地区唯一一家拥有证券投资咨询牌照的公司,公司秉承让投资更简单的使命,致力于服务全国上亿股民,在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重庆东金基于对投资者需求的把握,始终站在用户的立场开发产品,始终把投资者的利益放在首位,先后开发出一系列广受投资者欢迎的产品服务,在广大股民群体中获得良好的口碑,未来,重庆东金仍将以服务股民为宗旨,积极开拓创新,以获奖为契机,再接再厉做好投资者服务工作,为实现广大股民轻松投资、快乐投资而上下求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