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协同发展,京津新城板块强势崛起

自2014京津冀协同发展成为一个重大国家战略后,北京周边尤其是北京向东,京津新城正在成为备受瞩目的置业新选!京津新城位于天津市宝坻行政区,处于环渤海湾经济区的心脏地带,京津新城地热和其他自然资源丰富,同时,京津新城依托天津,面向北京,更重要的是,京津新城辐射整个华北和东北市场,投资运营成本远低于京津两地,成为低成本扩张的理想选择地。

京津新城交通便利,据了解,京津新城所在的宝坻作为天津市郊区,地处京、津、唐三角地带,无论是自然资源还是政策推动,以及品牌开发商的快速聚集,都促使京津新城成为环京区域内的一颗耀眼明珠。值得一提的是,“五高速三城际一地铁”的立体交通格局,更是打破了包括京津新城在内区域长期以来的交通瓶颈,为京津新城的快速崛起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京津冀整体定位是“以首都为核心的世界级城市群、区域整体协同发展改革引领区、全国创新驱动经济增长新引擎、生态修复环境改善示范区”。 京津新城作为天津市承接首都功能疏解“1+1”承载平台之一,重点发展科技、金融、教育科研和健康、文化、休闲旅游等服务产业。同时,京津新城区域内众多知名开发商的纷纷入驻使得京津新城各项基础设施、商业配套逐渐成熟。

目前,京津新城板块正加快建设立体交通路网,其中临近京津新城的京滨城际铁路作为连接北京和天津的重要交通干线,将密切联通京津区域,使双城生活成为可能。

京津新城城际干线将在宝坻内设京津新城站,实现了半小时京津双城繁华生活。此外,未来将规划建设以京津新城站为轴心的京津新城南路,还将承担东接塘承高速、西承唐廊高速出口的任务,有效联通高速与高铁。

据悉,宝坻京津新城板块已吸引了恒大、鸿坤、合生创展、锦绣香江等知名大品牌开发商入驻。众多开发商巨头屯兵在京津新城,板块内部呈现出群雄逐鹿之势,进一步验证龙头房企对京津新城板块的未来预期充满信心,京津新城区域发展潜力价值无限。值得注意的是,近期,北外与珠江教育战略合作,还将在京津新城联合办学,积极发展京津新城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打造国际化的教育平台。京津新城,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