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在产油国协调中趋于稳定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表示,油价在欧佩克及非欧佩克产油国协调一致的减产行动下趋于稳定。

马杜罗在加拉加斯与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多会晤时表示,”市场上的油价趋于稳定”。委内瑞拉国家电视台对会晤进行了直播。

2016年底,欧佩克成员国和其他产油国在维也纳达成协议,将日产量较当年10月份的水平减少180万桶,其中俄罗斯减产30万桶。 2017年11月各国决定把该协议延长至2018年底。下届欧佩克峰会将于2018年6月22日在维也纳举行。预计,届时协议签署国可能会宣布退出维也纳协议的政策。”

马杜罗说,”我计划正式提议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扩大联合监督委员会未来几年的工作机制” 。

委总统认为,当前的局势是”各方共赢的”。他强调,”这惠及产油国、惠及基于稳定油价下的需求者,还惠及投资者”。

(转载或发公众号请联系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或公众号:俄罗斯Sputnik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