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军队将开始使用新型超音速武器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军队将很快开始使用新型超音速武器,据俄联邦国防委员会主任维克多·邦达列夫对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这使得俄罗斯军队不仅能够使用核武器来保障其战略优势,还可以同样具备使用超音速武器的条件。

维克多·邦达列夫表示,“我们在现代非核武器方面有很多已经开始但是却尚未完成的工作,其中也包括高精准武器。我还希望指出的是,很快将有一批超音速武器进入俄罗斯军队,由此,我们的武器库也将得到包括非核武器在内的战略保障。”

维克多·邦达列夫强调,俄罗斯一直遵守《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并根据“目前的事实”更新其核军火库并在合同规定框架下补充这一军火库。”

作为议员,维克多·邦达列夫表示,“我希望指出的是,在武器数量方面存在限制,但是对于武器的质量并没有限制。而俄罗斯的核弹头在技术参数上一直领先于其他国家的核弹头。”

此前,美国国务院官方新闻发言人希瑟·诺尔特(Heather Nauert)曾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和俄罗斯都正在履行《削减和限制进攻性战略武器条约》,且双方一直对这一方面的信息进行互换。

(转载或发公众号请联系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或公众号:俄罗斯Sputnik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