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富凯国际物流公司将提高俄罗斯集装箱过境运输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捷富凯国际物流公司(Gefco)俄罗斯分部商业总监尼基塔·普什卡廖夫在莫斯科2月1日举行的《物流2018。效率投资》会议上表示,该公司打算将俄罗斯集装箱过境运输提高到每年100万集装箱。

俄《汽笛报》援引普什卡廖夫的话称:”2017至2018年,我们计划通过俄罗斯过境铁路运行约10至15万标准集装箱。我们的计划是达到100万集装箱的指标。这是一个大数字,将给我国的预算带来极大收入,当然整体上也会对行业有影响。”

俄罗斯铁路公司新闻处发布消息表示,2017年俄铁公司网线全部运营商的集装箱过境运输达41.7万集装箱,这比2016年增加59%。

捷富凯公司1949年成立于法国。该公司从2003年起进入俄罗斯市场。2012年俄铁公司成为了捷富凯的股东,它购买了标致雪铁龙集团(PSA Peugeot-Citroen,现为标致集团)75%的股份,而标致集团拥有捷富凯25%的股份。

(转载或发公众号请联系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或公众号:俄罗斯Sputnik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