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天眼互金股谈:互金烧钱战再起?和信贷向银行借款10亿

互金股谈:互金烧钱战再起?和信贷向两银行借款10亿1

 

周三,美股道琼斯、纳斯达克、标普500指数翻红,互金中概股涨跌不一。股价连续3日下跌的信而富小幅上涨3.99%,趣店、和信贷

79.16

评级得分

投资返利

  • 天眼评级:B+
  • 信披评分:75.00
  • 合规评分:83.00

更多评级排名

(注册领红包)、乐信微涨;宜人贷(注册领红包)、拍拍贷、Lending Club、简普科技股价均有不同程度的下跌,其中简普科技大跌6.43%。

 

 

1月31日,和信贷宣布,与平安银行和厦门国际银行的信贷协议。根据协议条款,平安银行将提供5亿元人民币的授信额度,为期一年,而厦门国际银行将提供5亿元人民币的授信额度,为期两年。

和信贷CEO周歆明表示,“我们将利用信贷额度来提高运营效率,加大广告宣传和一般企业用途,以加强我们在中国快速增长的消费贷款市场的竞争优势。”

互金股谈:互金烧钱战再起?和信贷向两银行借款10亿2

 

港股互金概念股股价今日两涨、两跌、两持平。其中,联想控股、云游控股微涨0.71%、0.11%,中国支付通、新丝路文旅小跌2%左右,中新控股、永骏国际股价与上一交易日持平,其中永骏国际今日零成交。

 

2月1日,A股互金概念股一篇惨绿,熊猫金控、鸿特精密、巨人网络、二三四五、新力金融等5只股票跌幅在5%以内,奥马电器、同洲电子、三元达跌幅均在5%以上,其中三元达暴跌9.98%,接近跌停。

 

昨日,三元达发布《关于签署股权收购意向协议的公告》,公司拟以现金方式受让乙方(朱岳标、缪坤民、徐晶晶)合计持有广州铭诚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铭诚科技”)51%的股权,交易对价初步定为人民币 1.275 亿元。

 

据了解,铭诚科技主要致力于大数据、云计算领域的发展,为客户提供大数据、云计算咨询服务、解决方案和产品销售。主要产品(服务)为计算机软硬件和技术服务;主要业务可分为信息系统集成、软件产品销售、信息技术服务等。

 

三元达公告表示,本次交易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在新兴行业的战略布局,扩大公司的业务范围,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

 

由此看来,业绩预期严重缩水的三元达已经开始着急了,希望借此改善盈利状况。此前,三元达发布了《2017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净利润较此前预期大幅缩水,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由1000至2000万元变更为200至1000万元。

 

瞻望评级说明:

 

A+:估值低于市场合理水平,财务状况健康,战略方向清晰,中长期具有较好的股价表现及上涨空间

 

A-:估值合理,财务健康,短期难有惊喜,中长期看好

 

B+:未来增长战略不够清晰,潜力有待观察,谨慎看好

 

B-:股价已充分反映公司价值,转型前景有待观察

 

C+:财务表现不佳,战略方向不清晰

 

中国互金概念股最新股价情况:

 

互金股谈:互金烧钱战再起?和信贷向两银行借款10亿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