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益宝:花钱养个“蛙儿子” 不如细心养个理财账户

游戏市场,从来不缺乏受众。从90年代使用红白机玩的小游戏,如超级玛丽、魂斗罗、冒险岛,到进入21世纪伴随互联网发展而兴起的大型网游,如DOTA、魔兽世界、英雄联盟,再到近些年手游的快速崛起,如王者荣耀、阴阳师等,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玩家。

尤其是当下,移动网络和大屏手机的普及,让随时随地“开黑”成为现实,游戏在生活中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甚至成了年轻人聚会的主要消遣方式,大家日常交流开始围绕游戏来展开,“你排位到哪一级了?”“白起好帅!”“大吉大利、晚上吃鸡。”“我的蛙儿子又出去旅行了,一晚上都没回来是不是被人煮了!”

在这些游戏成为现象级刷屏的背后,是游戏制作公司赚得盆满钵满。比如王者荣耀,据报道,其2017年全年收入可能在300亿人民币左右,单月流水在20-30亿之间波动,单卖一款皮肤,一天就能赚1.5亿。是不是觉得不可思议?玩游戏而已,怎么有人舍得花这么多钱?

事实上,玩游戏不惜砸重金的人不在少数。以近段时间最火的四款游戏为例:

王者荣耀,游戏下载免费,但部分英雄、大部分皮肤都需要通过点券来购买,而10点券对应的是1元人民币。像英雄的皮肤,有攻击+10的加成,看起来也比较炫酷,不管是打比赛还是单纯的看起来好看、高大上,都非常有吸引力,通常,一个皮肤的价格最低为28.8元,最高的可达到288元。在一个游戏论坛里,笔者发现大部分王者玩家的花费都在千元级别,上万的也十分常见。

绝地求生,即所谓的“吃鸡”游戏,首先需要在平台上花费98元把游戏下载下来,每月还需花费几十块不等使用加速器保持游戏的稳定性,游戏中途开“宝箱”需要不定时花钱,平均下来每个月至少上百元。

恋与制作人。虽然与虚拟角色谈恋爱在外人看来不切实际,但不可否认,由于融入了一定的现实元素,比如游戏中也有朋友圈,你发的动态游戏角色会为你点赞评论,这种方式带来了较大的互动性,故而该游戏的用户群体在不断扩大。当然,与游戏角色谈情说爱并不是免费的,关键是得用钻石抽取、搜集“羁绊卡”,越浪漫的情节,对“羁绊卡”的要求越高,获得抽卡所用的钻石,最快的方法是花钱购买。有玩家甚至为了开启“角色受伤撒娇求包扎”的剧情,花费了3万元。

青蛙旅行。与以上3个游戏相比,此游戏可谓是“佛系中的佛系”了,因为该游戏世界中的钱币——三叶草,可以自动生长,玩家只要定期收割,再为青蛙置办外出旅行所需的物品即可。不过,玩家们都抱着一颗“养儿子”的心,生怕三叶草不够,甚至专门寻找充值教程来购买三叶草。

由此可见,不管是出于获得更多装备、推进剧情、提升角色技能、炫酷抑或是获得心理满足,玩游戏不花钱在当下这个氪金时代似乎是不存在的。少则每月上百,多则数万、数十万,在某种程度上,游戏实力的比拼实质上是财力的比拼。

这对非土豪型玩家来说,不得不说是非常打击人的。在这里,笔者分享给各位一条实用技能,存款不减却依然能获得更多的皮肤,开启更多的情节,即投资理财。以投资业内口碑良好的小而美P2P平台三益宝为例,其协议约定投资收益为年化13.5%,假如你有十万元闲置资金,正常情况下每月可获得1125元的理财回报,买5—30个王者皮肤不成问题,玩吃鸡游戏也能打开更多的宝箱,甚至有底气购买别人售卖的宝箱。

在投资安全性上,大家也不必太过担心,三益宝自建专业风控团队,对每一个项目都实地考察,最大限度降低理财风险,还采用恒丰银行资金存管系统,确保每一笔资金流向清晰可查。感兴趣的玩家可登录其官网了解投资详情。

当然,理财之后有了更多的资金,笔者并不是鼓励大家不知节制地玩游戏,毕竟在适当的时间适当的放松也是很有必要的,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