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石控股:一出场,就惊艳了金博会!

1月25日,新金融行业领导品牌君石控股在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惊艳登场,表现不俗。展会期间,君石控股通过新颖大气的布局、高端时尚的设计,人文亲和的氛围,营造出普惠金融和金融科技的新锐形象。

新锐:综合性新金融服务

立足于互联网金融行业,通过系列的金融产业布局、金融牌照资源的整合,构建完整金融全产业链,这就是君石控股——一家综合性新金融服务公司。

多元化的新金融企业经营战略、高效专业的管理理念,君石控股聚焦互联网金融和综合金融服务,以传统金融的风控为核心,展现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全产业链新金融领导品牌。

布局:全方位重点呈现

目前,君石控股已经布局了网络借贷,支付、小额信贷、大数据征信、互联网理财、供应链金融等多个业务单元。同时,在金融科领域不断创新发展,打造出了国内领先的社区金融O2O平台——思伟科技,并为用户提供了“金融+生活”一站式线上服务。在信息安全方面,君石控股凭借其自行开发的智能、高效的自动化渗透系统,引导安全消费,提供安全化解决方案。

创新:金融科技(fintech)进行时

科技制胜、品牌创新。君石控股不断整合升级大数据、移动支付、大数据征信等互联网技术端口,为广大用户提供最安全可靠的互联网金融服务提供了有力保障。金融发展的核心是风控,无论是新金融还是传统金融,风控的建设需不断提高,不断创新,实现可持续发展。更是将新金融的综合发展与君石企业的“信”文化、品牌口碑并重,作为企业核心战略资源的中坚力量。

安全:主动履责积极担当

君石控股主动呼应国家金融监管政策,始终将合规,政策导向做为发展的导航仪。这是君石控股的立身之本。在风险控制体系的建设中,君石控股有效利用大数据征信,金融科技等最新技术强化监管。君石控股注重金融产品的研发与更新换代,以持续创新的先导理念,严控企业经营风险与客户投资风险,为客户提供更为丰富的、跨越众多领域的金融产品与服务。

定位精准,方向清晰,君石控股以确保投资人资金安全为己任,以实现投资人资产保值和增资为目的各方共赢,力求在中国新金融领域创造更高的价值。目前,君石控股在互联网金融,综合金融服务,大数据征信,大数据风控及网络信息安全方面综合发展,形成了稳固的产业闭环,未来,君石将积极践行“脱虚向实”的监管要求,以普惠金融为使命,成为中国新金融品牌发展的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