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ENSA节能币)区块链私募即将进入中国

引言:

2018年伊始,区块链再次受到国内外的广泛关注,不仅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的新型虚拟数字货币不断得到投资者追捧,甚至“区块链概念”本身也成为境内外资本市场近期的投资热点。同时2018年1月25日,在冬季达沃斯会场上,中国区块链应用研究中心发布了《中国区块链行业发展报告2018》。报告显示,中国在区块链专利、区块链融资的增速远超过美国,领先全球。同时,数据服务、金融和认证确权是目前区块链应用项目最多的领域。

节能链ENSA背景

由泰国KCP节能有限公司联合泰国节能链ENSA基金会发起的《节能链ENSA》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泰国节能链ENSA基金会由微笑航空公司、所罗门领事馆、泰国的银行发起并投资近2.5亿元。

泰国节能链ENSA基金会 ——(泰国微笑航空公司)

泰国是一个能源缺乏的国家,该国是东盟国家中第二大初级能源需求国,能源消费大量依赖进口。为满足持续增长的电力需求,国家政府一直在寻求更好的能源进口,以及研发更为新型环保能源,并且和国内多个能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泰国能源部和科技部合作出台措施,鼓励企业通过技术手段向节能型领域发展。对企业由于采用节能产品或技术改造所带来的利,100%免所得税。同时,调整整个国家的产业结构,使产业从能源消耗型向节约型发展,在区块链将成为未来不可缺失一部分。为了更快的解决能源问题,泰国KCP节能有限公司、泰国节能币基金会泰为整个大能源行业做服务支撑。同时希望通过此节能币让更多投资者能够从投资中获益的同时,又能保障基金运作的高效、诚信、透明与合规。

《节能链ENSA》白皮书概要

泰国节能链ENSA可以通过与企业、政府、能源研究机构合作,在获得用户授权之后,能够获得用户的资源种类利用、能源开发等数据信息, 并在平台上进行储存;用户可以在平台上查看自己专属账户信息,还可参考世界各区域能源存储以及使用信息;

节能链的团队,来自中国、韩国和欧洲,具有丰富的区块链、软件、能源、电力等行业的优秀人才,技术功底深厚、对未来各个行业的落地有着深刻的理解和广泛的资源,是节能链未来落地有力保障。

创世团队:Salazar Jesus

简介:委内瑞拉中央大学高级金融分析师,资深区块链投资人,互联网金融领域积累丰富市场经验(被誉为互联网金融投资顾问)

项目总负责人:Estelle Jack

简介:圣塔利大学管理学学士,区块链爱好者,超过14年500强跨国企业IT高管经验,曾任路易威登欧洲区CIO,互联网金融领域积累丰富市场经验。(被誉为互联网金融投资顾问)

超级潜力链:Energy Saving Chain

发行机构:泰国KCP节能有限公司

合作伙伴:福建石墨矿场

中英简称:节能链ENSA

发行总量:21 亿枚

私募总量:4.2亿枚

矿池预留:30%亿枚至少6年挖完

上线时间:3月份左右

天使比例:1 ETH = 30000 ENSA,占总量10%

私募比例:1 ETH = 25000 ENSA,占总量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