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对美国新制裁作出回应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列昂尼德•斯卢茨基向记者表示,美国新制裁是又一次破坏性举动,俄罗斯会对这些制裁作出回应。

斯卢茨基表示:”美国新制裁是又一次加剧俄美关系的破坏性举动。可见,这是为了自己地缘政治利益、不良竞争和保证世界市场优势的目的做出的。”
他向记者表示:”相信,这又一部分制裁不会得不到我方的回应。”

俄联邦委员会国防和安全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弗朗茨•克林采维奇表示,美国最终与俄罗斯在所有方向转向全球对抗。”

他补充称:”可能只有一个答案,即建立一个在各方面都强大并自给自足的俄罗斯,我们已经为此努力了15年。”

26日,美国财政部因乌克兰问题对俄采取新一轮制裁。21名俄罗斯和乌克兰公民(主要是来自自行宣布独立的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和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被列入制裁名单,此外9家乌克兰和俄罗斯境内的企业也遭到制裁。

(转载或发公众号请联系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或公众号:俄罗斯Sputnik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