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胡润新金融百强榜发布:图腾贷斩获“汽车金融十强”大奖!

2018年1月20日,胡润百富再次携手知名新金融第三方服务机构小铜人,在深圳中洲万豪酒店正式发布了2018胡润新金融百强榜。来自互联网支付、综合金融、网贷众筹、货币基金、互联网银行、互联网保险、互联网基金、直销银行、互联网证券、互联网征信等15大细分领域的近40位领军企业创始人及高管和从全国各地赶来的数十位专家学者,以及近百家主流财经媒体、自媒体,共同见证了2018胡润新金融50强以及10大奖项的揭晓。其中,图腾贷荣获“2018胡润新金融汽车金融十强”奖!

  此次胡润新金融授予图腾贷的奖项,体现了胡润新金融研究团队对图腾贷的充分肯定和认可,也表明了业界对汽车金融的看好。汽车金融在国内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据德勤中国汽车行业管理咨询公司发布的数据预计,到2020年,中国汽车金融的资产规模或将突破万亿元。正是基于这一点,图腾贷自成立之日起便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专注度开拓汽车金融市场,至今已在全国各地开设线下分公司数百家,建立了得天独厚的资产区位优势。今后图腾贷还将致力于汽车产业链金融的整合,积极拓展汽车衍生金融服务的市场布局。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汽车金融市场的不断拓展,图腾贷的品牌影响力不断凸显。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图腾贷先后荣获“2017布谷新金融最受投资人认可的平台50强”、“零壹智库副理事长单位”、“互联网金融合规发展前30强”、“2017互联网金融年度影响力企业”、“2017年互联网金融风控平台奖”、“2017年最佳汽车金融平台”等奖项。此次图腾贷再次斩获胡润新金融授予的“2018胡润新金融汽车金融十强”,表明了图腾贷不愧为国内车贷行业的领军品牌。

  据了解,胡润百富是一家追踪记录中国企业家群体变化的权威机构,其首创的“胡润百富榜”是中国最知名的财富排行榜,创刊17年以来已经成为中国民营经济以及新规阶层的风向标。2016年,胡润百富正式进入新金融领域并发布首份胡润新金融百强榜,创刊人胡润表示,新金融作为民营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将成为中国新贵阶层的投资理财风向标,而胡润新金融百强榜的目的就是让行业内更多的标杆公司和标杆人物脱颖而出。

  从2016年开始,胡润百富已连续三年发布胡润新金融百强榜,与往届新金融百强榜不同的是,今年组委会注意到汽车金融和消费金融的迅猛发展——2017年度互联网汽车金融成交额达到了2639.43亿元,互联网消费金融放贷规模达到了4.4万亿元,由此新增与汽车金融和消费金融相关的子榜单,即“2018胡润新金融汽车金融十强”和“2018胡润新金融优秀消费金融企业”。图腾贷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在汽车金融领域的突出表现以及极具竞争力的行业地位,斩获“2018胡润新金融汽车金融十强”,可谓实至名归。

  另外,我们也欣喜地看到,在2016年和2017年登上胡润新金融百强的诸多新金融企业与领袖,自身在获得显著发展的同时,也推动了行业的进步。

  2016、2017年胡润新金融50强榜单上的企业,已有6家分别在美股和港股上市,其中包括网贷第一股宜人贷(YRD)、第二股信而富(XRF)、金融科技第一股众安科技(6060.HK)、趣店(QD)、拍拍贷(PPDF)、乐信(LX)。蚂蚁金服、京东金融、陆金所、挖财等更多上榜企业也在登陆资本市场的路上。这些企业的发展,无疑为新金融行业注入了前进的动力,使其在促进普惠金融发展、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和效率、满足多元化投融资需求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展现出了很大的市场空间和发展潜力。

  以网贷为例,在过去的一年,网贷平台数量依旧不断缩减,相较高峰时期减少43.18%,不少平台或转型、或停运,目前网贷平台总数量已降至2000家以下。2018年胡润新金融50强上榜企业包括11家网贷平台,目前已全部完成银行存管,平均上线时间5年,其中包括4家上市平台,7家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

  作为获得A股上市公司神州泰岳和港股上市公司天鸽互动联合风投的全国知名车抵贷平台,图腾贷在紧跟监管步伐,努力实现全方位合规的同时,风控标准和技术手段也引领行业,利用大数据风控+中央风控的原则防范风险,采用目前国内最先进的GPS技术,以确保平台资产的安全,为用户的资金保驾护航。

  未来,图腾贷将继续发力汽车金融,并以“安全+服务+透明”的三位一体理念构筑核心竞争力,即将平台的安全性、产品服务、透明度相融合,为投资者打造一个更放心、更舒心的汽车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