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乳业:不负初心,坚守使命,为市民提供优质放心奶

晨光乳业是历久而弥坚的深圳老牌本土奶企。自1979年建厂伊始为深圳及香港地区市民提供新鲜牛奶,是国内最早执行无抗奶生产的企业,很多市民已经喝了将近40年。品味晨光牛奶,让我们一起来了解晨光乳业。
为了保证市民能喝到新鲜、营养、安全的鲜奶,晨光乳业在奶源建设、冷链运送、用工等方面投入巨大成本,每一环节毫不松懈,坚持高标准打造优质产品。

尤其是生产车间里,工人们可谓是“全副武装”,在无菌环境中熟练地操作灌装机器。从奶牛饲养源头、生产加工过程、到产品销售等各个环节都进行严格质量控制,实现了从原料奶生产、运输、储存到加工包装等全流程的安全密封无菌工艺,在技术保障方面也十分用心。据了解,从建厂开始,晨光乳业始终坚持生产让消费者放心的无抗牛奶。2008年,晨光乳业率先在行业中摸索出一套检测“三聚氰胺”的科学方法。目前,晨光乳业在用药残留检测上,设置62项指标检测,检测要求远高于国家标准。迄今晨光乳业供港牛奶累计35万吨,从未发生批量质量事故,已连续13年被评为“全国百家食品安全诚信示范单位”,被国务院发展中心评为“全国最大鲜奶出口企业”。
晨光乳业的订奶和售后服务人员的勤勉认真也值得一提。晨光乳业自1990年起推行送奶上门服务,几十年来风雨无阻,是国内最早推行“家庭订奶”和送货上门服务的企业,真诚、周到的服务深获市民好评。客服人员热情礼貌、细致耐心,逐一为客户提供帮助,回答问题,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近日,因为“供港”商标发生争执的两家乳企中就有晨光乳业,但晨光乳业在坚定维护自己合法商标权益的同时,质量也是一直以来的坚持。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乳企要想做强做大,质量是关键。让消费者喝上放心奶一直都是晨光乳业坚持的方向。晨光乳业多年如一日不忘初心,一直把产品质量作为核心,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把奶源源头原生态养殖到无菌环境生产,再经冷链运输到消费者手中,这一切都是为了优化品质,让更多的老百姓喝上晨光新鲜奶、安全奶、优质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