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实施先进质量管理模式 越博动力成“质量标杆”

在质量强国号召下,南京越博产品质量管理再获肯定。近日,江苏省经信委公布了2017年江苏省“质量标杆”名单,越博动力成功入选。

据了解,南京市获得此荣誉的仅有3家,越博动力作为其中一家,以“基于互联网平台的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经验”入围。

据悉,越博动力在行业内率先实施了基于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模式,建立了行业领先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和电动汽车动力系统离散智能工厂。越博动力针对制造企业供应链管理、生产管控、资产管理、能源管理和安全环保等问题,集成行业和产业链上优势资源,实现了质量管理上的环环相扣,互补互控。

经过多年的实施和推广,越博动力实现了产品全生命周期过程中信息化实施的质量把控,产品质量及客户满意度稳步提升,研发生产、信息管控、技术创新、人才培养方面,也都得到了持续提升。

作为国内能够提供具有自动变速功能的纯电动汽车动力总成系统的少数供应商之一,越博动力未来也将坚持质量为先的产品理念,进一步提高公司质量管控能力,将越博动力打造成为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质量标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