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汽车2018年将在俄罗斯推出新车型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力帆汽车俄罗斯分公司新闻处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力帆公司将于2018年在俄市场推出跨界车力帆X70和更新力帆X50。

力帆强调,俄罗斯市场作为公司全球发展战略的重点之一,推出力帆X70旨在巩固其在俄市场的地位。X70计划在春季上市,而更新X50将于秋季孟月推出。
力帆X70位X60的第二代车型,而X60目前是俄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中国车型。其进入俄市场以来共售出超过46000辆。

俄罗斯汽车产业分析机构Autostat发布消息称,2017年全年,中国汽车品牌新款车型在俄罗斯市场的销量达到31905辆,同比增长4%(去年共销售30736辆)。力帆汽车已连续七年蝉联俄罗斯市场销量最高的中国车企,占2017年中国品牌在俄总销量的53%。去年,力帆汽车在俄销售量为16964辆,较2016年下滑3%。

(转载或发公众号请联系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或公众号:俄罗斯Sputnik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