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信金服荣获第十一届金蝉奖“2017年度金融科技品牌奖”

  2018年1月19日下午,华夏机构投资者年会暨第十一届金蝉奖颁奖盛典在京盛大开幕。在“金蝉奖”的颁奖典礼上,民信金服凭借在金融科技领域的深耕与创新实践,一举斩获“2017年度金融科技品牌奖”。

本次年会以“创赢纪:新金融产品时代”为主题,作为开年最具影响力的投资盛宴,年会邀请了众多重量级的财经学者就当前经济热点问题演讲并讨论。嘉宾们从宏观经济形势、科技金融的创新趋势、新金融如何服务实体经济、金融在供给侧改革中的作用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刻的研讨。

  “金蝉奖”作为业内的“财经奥斯卡”,从创新性、可操作性、盈利性和公益性等维度上对产品进行综合评定。在践行社会责任的同时,民信金服在发展过程中不断提高创新意识和能力,通过产品创新、模式创新、渠道创新、管理创新,更好的为业务发展和管理水平的提升提供支撑,凭借专业的风控团队与成熟的风控体系,让用户的投资更加安全。

2017年监管合规政策紧密出台,让金融行业进行了一次深度洗牌。2018年开年之际,民信金服将与行业众多优秀企业一同发力,拥抱新金融产品时代。民信金服将继续创新经营模式,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为用户打造诚信、透明、公平、高效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