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融合风口依旧,焱融云获得数千万Pre-A轮融资

日前,焱融云(全称:北京焱融科技有限公司)取得18年开门红,完成总额数千万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A股上市公司信雅达领投,上一轮天使投资方思科瑞新跟投。本次融资资金将用于渠道、销售团队、市场建设,并且继续加强技术研发力量。

焱融云是一家以超融合技术为核心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分布式存储等关键技术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焱融云秉承“执简驭繁”的技术理念,致力于通过超融合技术解决企业IT架构瓶颈,提高企业数据中心的处理能力,为企业提供一个简单,易操作,低成本高效率的创新型IT解决方案。焱融云的研发团队占公司人员的80%,研发团队来自IBM、VMware、华为、阿里云、美团云、金山云等知名企业,既了解企业级用户的基础架构特点和需求,又在云计算、分布式存储等核心技术领域拥有多年的开发、实施、运维经验,拥有多项技术专利和软件著作权。

目前焱融云正处于持续高速发展阶段,已实现千万级销售额,软件销售占比85%以上。其先后与IBM、AWS、联想、神州数码、雄帝科技、蓝盾、国信新网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打通了上下游产业链,成功打造了焱融云生态圈。客户遍布金融、政府、制造业、互联网、车联网、教育等重点行业,包括国家信息中心、中国银行、福田汽车、中国烟草、首钢等国内外知名公司。在2017年,焱融云凭借超融合产品技术创新性、成熟性先后斩获IT风云榜优秀创新奖,优秀产品解决方案奖,中国财经峰会2017年度最具成长性企业奖等多项殊荣。

此轮融资,无疑是给焱融云插上了快速发展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