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科技获腾讯金融行业营销大赏最佳互动体验奖

日前,腾讯主办的2018金融行业营销大赏颁奖礼在上海落下帷幕。活动评选出金融行业优秀营销案例以及有卓越表现的品牌,旨在鼓励金融品牌在数字化营销上的探索,为金融品牌提供前瞻性的思考与借鉴。随手科技凭借创意性、互动性、精准性相结合的营销成果获得互联网金融类最佳互动体验奖。

在复杂多变的营销环境下,如何运用创新的营销手段实现营销效果最大化,是行业内一直关注的焦点。随手科技在营销中尤其重视与用户体验与互动性,在准确把握当下创新营销的热点和话题的基础上,通过多场景布局和多渠道精准触达用户,在实现智慧营销的同时有力地提升了品牌影响力。
在过去的一年中,随手科技旗下国内用户量最大的记账理财App随手记,携手QQ运动推出“运动领红包”活动。每天步数达到4000至4999步的QQ用户,可领取由随手记派发的现金红包。当运动红包金额累积达3元以上,即可在随手记App内进行提现。

在国家大力提倡全民健身的背景下,随手记通过现金奖励的形式,鼓励用户在锻炼体魄健康的同时,将个人财务的健康也重视起来,从而关联到随手记记账理财的产品属性,为生活注入正能量。“运动领红包”活动自推出以来,受到了众多用户的欢迎,目前仍在持续进行中。

值得注意的是,随手科技是QQ运动合作伙伴中少有的非腾讯系的品牌。主办方腾讯指出,随手科技引领金融行业尝试运动红包,通过跨场景促销转化,成为行业标杆,开启年轻用户记账理财新纪元。

此外,“除夕QQ红包”也是随手科技基于腾讯生态的数字营销平台打造的一大品效合一经典案例。2017年,随手科技旗下两大明星产品——随手记和卡牛,于除夕当晚在QQ平台上向全球网友派发了价值超过10亿元的红包,不仅在年轻群体中拓展了品牌知名度,也成功地实现了良好的业务转化效果。

2018年,随手科技还将继续与腾讯合作“除夕QQ红包”这一广受好评的营销活动。据悉,今年除夕夜(2月15日),随手记将在QQ平台上派发价值达10亿的红包,卡牛将派发3亿红包,以“赢在第一步”为主题,持续向用户传递新年之际个人财务管理的重要性。

随手科技副总裁焦义刚表示,公司此次在2018金融行业营销大赏获得最佳互动体验奖,表明了腾讯等业内巨头对随手科技营销能力的高度认可。随手科技将不断探索创新内容和营销玩法的结合,更深入地连接亿万用户的情感,实现品效合一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