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龙贷荣膺“年度科技金融助农品牌” 深耕三农广获认可

2018年1月19日,由《华夏时报》主办的“创赢纪·新金融产品时代”——华夏机构投资者年会暨第十一届“金蝉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召开,翼龙贷受邀出席并荣获“2017年度科技金融助农品牌”奖项。

据悉,“金蝉奖”由华夏时报在2007发起,距今已成功举办11届,在业内素有“财经奥斯卡”之称,是大金融领域最具权威性的年度盛典之一。本届“金蝉奖”聚焦金融科技与金融产品创新,在众多互联网金融企业当中,翼龙贷脱颖而出,以较高的科技创新能力和专业助农品格,凭借十余年来在三农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深度耕耘,获得一致好评和肯定。

随着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在金融领域的日益普及和发展,金融科技逐渐成为推动金融变革和发展的强大力量。一直以来,翼龙贷不断加大科技研发力度,用更加强大的技术力量武装自己,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在信用风险管理、反欺诈体系建设中的强大作用,实现数据交互、风险定价等多种探索,从而让金融科技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和三农人群。

作为最早一批成立的互联网金融企业,翼龙贷自2007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普惠金融 服务三农”的初心,充分发挥互联网金融方便、快捷、灵活的特点,将城市的闲置资金引入广大农村,为广大农民用户提供资金支持服务。经过十年多的深耕发展,翼龙贷95%以上的资金流向了特色种植业、养殖业的农民。截止2017年7月底,翼龙贷为农村地区输送超过300亿元的信用资金,帮助超过43万人次脱贫致富、创业创新;据不完全统计,翼龙贷业务覆盖我国199个国家扶贫工作重点县,累计为这些县域51560个主体撮合借贷资金55.92亿元。

刚过去的2017年,翼龙贷成立十年,也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在服务三农的道路上,又留下了色彩丰富的一笔。2017年1月、6月和11月,翼龙贷交易额分别实现500亿、600亿、700亿的突破,与此同时,翼龙贷积极拥抱监管,加强合规风控体系建设,与厦门银行达成合作上线资金存管、主动参加“全国互联网金融计划”首批测评、接入国家平台“理财安全助手”并完成互金企业自动化数据接入平台的高级接入……总之,在服务三农、打造阳光透明平台的道路上,翼龙贷一直在不懈努力,从未停歇。

未来,翼龙贷将坚守“普惠金融 服务三农”的初心,持续加大科技金融领域的创新力度,充分发挥互联网和金融科技的力量,进而拓宽互联网金融服务的宽度和广度,实现在三农金融科技的深耕与布局,为更好的服务三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