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新爆款 “酒店+电影” ——东呈携手金逸再擦火花

当倡导东方生活精彩出行的东呈国际和国内影视巨头金逸影视强强联手跨界创新,会产生怎么样的火花?

1月19日,东呈国际×金逸影视会员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塔21楼金逸空中电影城隆重举行,在过去的一年,东呈国际和金逸影视密切筹备合作事宜,此次正式签约,标志着双方进入全方位战略合作阶段。

1516342207708095.jpg

  (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酒店+电影”,会员战略合作的重磅首发

过去一年里,东呈国际与金逸影视不断进行合作探讨和实践,尤其是对会员战略合作升级。2018年开年,双方即揭幕了首个重头戏——共同推出“东呈国际×金逸影城会员联名卡”。东呈国际是首个在全国连锁影城发布联名卡的酒店集团,与金逸影视的跨界合作是酒店行业的创新之举,也将引领酒店行业跨界合作的新方向,同时给双方会员带来更多元化的服务及专享权益。

据了解,今年1月22日起,消费者就可以在金逸全国直营影城前台办理联名卡。本次联名卡采用东呈会员俱乐部吉祥物——“枕头君”作为卡面形象代言人,展示其积极可爱的明朗形象。在会员权益方面,除专享金逸影城钻卡会员优惠活动价、卖品消费折扣等权益外,还可以领取东呈价值198元的金卡体验卡,享有在东呈旗下酒店入住低至8折、最高3倍积分、住宿免押金、免费早餐等权益,同时优先参与东呈会员俱乐部各类精彩活动。

1516342219355801.jpg

  (东呈国际×金逸影城会员联名卡样式)

  让会员疯狂尖叫的惊喜和福利

2018年将是让影迷们尖叫的一年,多部热门大片《捉妖记2》、《西游记之女儿国》、《复仇者联盟3》、《碟中谍6》、《X战警:黑凤凰》、《环太平洋2》、《星战外传:索罗》、《狄仁杰之四大天王》轮番上映。东呈也将在这一年深化与金逸在会员权益、营销、品牌等方面的合作,除联名卡外,在如大片首映式邀请、当红明星见面会、会员VIP包场、超值积分兑票、电影主题房等方面,致力带给会员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和福利。

此外,东呈会员俱乐部吉祥物“枕头君”的周边产品,还将与金逸影城卖品套餐(爆米花、可乐等)、热门影视IP衍生产品,进行创新组合,在金逸全国影城和会员见面。

1516342239655958.jpg

  (期待已久的枕头君爆米花套餐终于来了)

  “东呈会+X”生态圈再添助力

2017年,东呈在南宁发布了“东呈会+X”的会员战略,正式推出会员忠诚度计划2.0,分享了行业首创的“给励星体验”等惊喜式用户互动,揭秘了东呈与金融、娱乐、出行、互联网等行业巨头跨界合作的现状和未来。而这次与影视巨头金逸的合作强化,为“东呈会+X”生态圈的打造注入了更丰富的内涵。

金逸影视传媒成立十三年间,已发展成为具有相当规模和影响力的全国知名连锁影院和影视投资品牌。金逸直营影城遍布全国,忠实会员数达1000万。而东呈国际集团,世界酒店集团23强 ,中国酒店集团5强,截至目前,集团旗下拥有超过1500家酒店,分布于全球200多座城市,忠实会员数超过2000万,每天服务客人超过10万人次,每年超过4000万人次。实力强大的双方实现合作,必将给对方、给自己、给行业带来深远而有利的影响。

东呈国际与金逸影视此次的创新跨界合作,是基于坚持用户为中心的原则,东呈在“住”,金逸在“乐”,双方将继续共同打造“酒店+电影”合作生态圈,不断改善产品质量、提高会员服务体验、增加丰富会员权益,致力为广大会员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精彩的出行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