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将在北美投资33亿美元

大众汽车(Volkswagen AG, VLKAY)计划2020年前在北美总计投资逾33亿美元,以提高该地区大众品牌汽车的销售。

这家德国汽车生产商周日称,其中,该公司计划在美国投资约12亿美元,争取2020年前就营业利润而言在北美地区实现大众品牌收支平衡。

大众汽车称,该公司计划通过推出为美国市场量身定制的新款汽车,寻求成为该地区的一个供应量较大的关建供应商。该公司计划未来每年在美国推出至少两款新车。

大众汽车北美公司首席执行长Hinrich Woebcken称,2017年大众品牌在重返美国市场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Woebcken还说,尽管市场总体下滑,但大众汽车销量上升,市场份额增加。

大众汽车进一步称,在应对柴油车排放丑闻的问题上取得了相当大的进展,在美国改造或回购了54万辆受影响汽车中的逾80%。

2015年9月,大众汽车承认,该公司在全球约有1,100万辆柴油车安装了排放测试作弊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