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信网总经理徐磊锋:新时代 新使命 新征程

时光荏苒,挥别2017,2018年已经开启了崭新的篇章。

行业在艰难中砥砺,金信网在奋进中前行。过去的一年,金信网坚持信息中介定位,合规建设有条不紊;严苛风控标准,时刻践行自律;不断创新产品,掌上添金平台金信宝持续迭代升级,极速放款的掌上借款平台贷乎不断完善;发力科技引擎,数字技术驱动平台前行;成立“金粉俱乐部”,客户服务至臻完善;亮相行业会议论坛,品牌展示褒奖不断;坚守普惠初心,践行社会责任,互金+公益生态圈不断升级……

我欣喜地看到,金信网取得了一些成绩,借款人数超过20万,成立四周年,累计交易规模已突破500亿。在此,感谢金信人的辛勤付出,感谢用户和大众对金信网的支持与襄助。

面向2018,行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也将伴随着艰辛和挑战。金信网将继续拥抱合规,早日完成备案,不遗余力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贴心的金融信息服务。踏上新征程,不辱新使命,希望更多用户朋友与金信网携手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