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链创始人帅初加盟 BTN即将向量子链社区空投

北京时间1月11日上午11点,新比特币(BTN)正式登录数字货币交易所ZB。BTN上市首日表现抢眼,价格一度上冲至30000元人民币,之后稳定在900元上下。随着未来智能合约的融入及基于该区块链的应用增加,BTN行情可期。
点击查看原图
BTN价格冲高,除了有广大投资者认可,还有众多业内大咖加持,Qtum量子链创始人、CEO帅初就是其中之一。新比特币(BTN)基金会近日宣布,帅初确认出任BTN基金会首席顾问。
帅初,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和中国科学院,博士期间就开始从事区块链技术开发,参与过海内外众多区块链项目,积累了深厚的区块链研发技术和丰富的产品经验,2016年着手创立Qtum量子链,现任量子链CEO,2017年入选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名单。
作为全球区块链领域的先行者之一,帅初表示,加盟是基于对BTN的看好。“BTN的区块链理念和平台设计令人印象深刻,而Qtum量子链拥有丰富区块链技术积累和众多项目经验,愿和BTN更好更快发展。”帅初说。
新比特币(BTN)全称“Bitcoin New”,是由BTN基金会主导,于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6日在比特币区块高度501000分叉而获得的数字货币。BTN基金会秉持公平博弈、共享精神、开源生态、去中心化等理念,致力于构建一个全球最大的分布式应用平台。更多信息,请登录BTN官网:http://btn.k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