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总统普京信任率在2017年12月达到全年最高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1月11日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信任率在2017年12月达到全年最高,为57.7%。

消息称:”普京的信任率12月达到全年最高,为57.7%,最后一个工作周(12月25日至29日)为56.8%。”同时,总统工作的认可程度没有发生重大变化,12月最后一周为83.6%。

消息称,俄防长绍伊古的信任率排名第二(18.0%),外长拉夫罗夫排名第三(13.3%),总理梅德韦杰夫的指标降至12.9%。

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有2.9%的受访者信任俄共推举的总统候选人、企业家帕维尔·格鲁季宁。

日里诺夫斯基的不信任率最高,12月25日至29日的数据显示,29.4%的受访者不信任由他决定重要的国务问题。梅德韦杰夫名列第二(14.7%)。社会学家还发现,宣布参加总统选举的电视主持人克谢尼娅·索布恰克的负面声望明显上升(从12月初的8.9%到月底的14.3%),她是全年最不受信任的三大政治人物之一。

俄罗斯至少80个地区的18岁以上公民参加了民调。

(转载或发公众号请联系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或公众号:俄罗斯Sputnik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