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花予尚2018年第一期财富分享会圆满成功

予花予尚2018年第一期财富分享会圆满成功

2018年1月10日,“予花予尚2018年第一期财富分享会”盛大开幕。

本次财富分享会主题为“共筑梦想.开创未来”,活动当天,吸引了各个行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一次全民创业的热潮被引爆。

予花予尚品牌创始人-张立峰先生致开幕词,并全方位解读予花予尚品牌。

QQ图片20180111125432

现场座无虚席,当地政府领导,业界权威、投资人士、媒体记者等纷纷出席。来自山东、河北、河南、江苏﹅西藏等地区几十位投资者争相签约,正式成为予花予尚品牌签约经销商,现场签约金额逾百万,该数字仍在持续刷新中。

QQ图片20180111125740

河北沧州签约经销商-宗总

QQ图片20180111125753

山东临沂签约经销商-宋总

QQ图片20180111125819

西藏拉萨签约经销商-安总

QQ图片20180111125923

河南郑州签约经销商-刘总

QQ图片20180111125833

江苏苏州签约经销商-庞总

QQ图片20180111125856

山东聊城签约经销商-高总

……

本次盛会开幕前,予花予尚品牌邀请客户相继参观考察了予花予尚品牌总部,世界三大天主教堂之一的平阴胡庄教堂,予花予尚玫瑰鲜花酒酒庄和生产基地。

QQ图片20180111125041

据悉,花予尚品牌创始人-张立峰,力邀王朝第一代酿酒师-严金秋加盟,历时2年多的技术攻关,终于突破了技术瓶颈,完成了纯生物发酵的玫瑰鲜花酒的研发。予花予尚玫瑰鲜花酒的成功问世,同时还伴随新专利的诞生:“玫瑰鲜花7%Vol生物发酵技术”。

予花予尚玫瑰鲜花酒作为健康低度酒的代表,不仅迎合了年轻女性社交应酬或者私下聚会的需求,更满足了她们追求美丽与健康的需求,可谓一举两得,这也正是予花予尚自问世以来备受推崇的核心。

444325192426512454

技术壁垒和品质形成了予花予尚玫瑰鲜花酒的核心优势,再加上对女性饮用酒消费升级的蓝海市场的巨大潜力,予花予尚品牌大胆开拓玫瑰鲜花酒这一新品类,不拘泥于传统酒水的营销思路,予花予尚另辟蹊径,聚焦年轻女性专属饮用酒市场,侧重于用户体验,坚持“小步快跑”的营销战略,不仅解决了经销商压货的风险,更重要的是基于产品高复购率的基础上,解决了经销商产品不动销,资金周转吃力的困境。

2017年,予花予尚一上线,市场反馈立刻爆棚。

伴随着予花予尚2018年第一期财富分享会的成功举办,2018年,予花予尚品牌将以更矫健的步伐引领中国女性专属饮用酒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