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集团从高盛等竞争对手挖角多人

据彭博新闻(Bloomberg News)援引未具名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为重振亚太地区股票业务,汇丰控股有限公司(HSBC Holdings PLC ,0005.HK, 简称∶汇丰控股)已从包括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 GS)等竞争对手那里挖角多人。

据彭博报道,新加盟汇丰的人士中包括Michael Parry,他此前在高盛任董事职务,专注亚洲股票销售。

转投汇丰的还包括曾在高盛中资合作夥伴北京高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任职的Liu Kang,以及上个月离开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China International Capital Corporation Ltd., 3908.HK, 简称∶中金公司)并加盟汇丰股票销售团队的Jimmy He。

此外还有离开摩根大通公司(JPMorgan Chase & Co., JPM)并加盟汇丰香港和中国内地股票销售团队的Michele Kwok,以及从里昂证券(CLSA Ltd.)转投汇丰的Mark 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