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北会集团乔迁新府意义大 新坐标带来新气象蓄势待发

2018年1月11日,京北会名车平台(金宝街店)盛大开业。同时,标志着京北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京北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乔迁新府。京北会集团及金宝街店位于北京市东城区金宝街21号,正面金宝大厦,左邻金宝汇购物中心,正是金宝街豪车聚居区的中心地段。新店占地2500平米,可同时展示50-80辆名车,内设集团办公区、VIP会客区、超跑俱乐部休闲区。新坐标带来新气象,新气象引领新变化,新变化代表新未来!

开疆扩土,乔迁开启新纪元

京北会集团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高端新旧车经纪业务、资产管理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主营业务有高端汽车销售、寄售,汽车贷款,高端汽车租赁,电子商务、投资等领域;公司旗下拥有“销售、网络技术、投资、传媒”等多家子公司。是一个为各门店、加盟商、合伙人及客户提供汽车保险金融、网络推广、售后服务、车源及平台数据信息共享等全方位、一站式汽车综合服务的平台。为实现“三个共享(即共享经济、共享平台、共享名车)和四个平台(即文化平台、社群平台、金融平台、名车平台)”的发展战略,京北会集团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拓展40家实体门店,目前已落成开业的有北京金宝街店、北京三里屯店、北京欢乐谷店、北京燕莎奥特莱斯店、安徽成就店等,沈阳、成都、三亚、深圳、上海等一线城市的独立展厅也在陆续筹备中,即将开业。现正积极寻求与全国一、二线城市高端商业综合体的深度合作,通过跨界联手、资源共享、社群共享、品质提升等方式为商场提供增值服务,以期达成共赢互惠,实现更全面发展。

拔新领异,誓做行业标杆

针对汽车市场目前存在的一系列问题,京北会集团以北京为中心,独创代售、合作车“零差价”平台服务理念,提出 “平台担保先行退车退款”承诺 ,打造“一对一专属定制服务模式”,保证终端客户利益最大化,为广大买、卖车用户提供更便利优质的增值服务和保障。为不断提高购车服务体验,积极布局线上平台。将车源信息搜索、大数据处理、服务标准建立为一体的中国名车交易综合服务平台。平台为买卖双方用户提供全面真实的车辆相关信息及咨询服务,并满足用户估价、线下预约看车与检测等个性化服务。作为全国知名名车交易服务平台,京北会秉持着线下与线上同步发展的理念,向各界人士全面开放,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遵循共享经济新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高端新旧车经纪业务。

坚持“细节定成败,管理见效益”的经营理念,构建起以上进心、责任心、事业心为特质的“用心”企业文化体系和团队价值观,致力于打造京北会名车“售车零差价,资源再整合”的品牌理念,一直是京北会集团不变的经营之道。在这个共享共赢的时代,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秉承“达则兼济天下”的普惠精神,京北会诚挚邀约有志朋友合作加盟!近日,京北会官方公众号“京北会名车交易平台”及“京北会名车平台”已全新升级上线,热诚欢迎同行及各界朋友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未来,京北会将贯通商业模式,通过“BC2BC”新零售、自由交易、汽车金融等全覆盖模式,线上线下协同发展,践行“0差价交易、平台先行赔付”的服务模式,将名车文化、名车品牌、创新运营模式、新零售模式、互联网社群平台共享等优势互通互融,打造京北会独有的汽车文化,赋予汽车一种影响生活方式的生命内涵,立志成为“一切从消费者与合作伙伴需求出发,成为消费者与合作伙伴最值得信赖的中国名车交易综合服务平台”。今后,京北会集团将会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自律发展,将于2019年实现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宏伟蓝图、超跑人生,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