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新零售生态链——帮拖联手罗莱、宝龙等众咖论剑2018中国零售江湖

2018年1月6日,由帮拖主办的共享经济与全球化2018中国零售论剑在钱江新城万豪酒店顺利召开。该场论坛是第二届帮拖年会的主要组成部分,以“共享经济与全球化”为主旨,集结了国内顶级的商业代表、专家齐聚一堂,围绕新零售的话题,互相分享关于新零售发展建设的经验,共同展望行业的未来。

出席论坛的各路大咖,也让本次活动更具话题性。从线下到线上的京东集团副总裁赵英明、开创家纺业标杆的罗莱家纺集团董事长薛伟成、VOL掌门人蒋至强、通过“汉帛奖”锻造中国国际时尚平台的汉帛国际集团总裁高敏、资本与新零售跨界尝试的质本资本合伙人金晨、康煦资本创始人张思坚、云月资本合伙人吴红平、凯德商用中国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湧、中国潮界代表王鹏、宝龙酒店集团常务副总裁兼经管中心经理夏国跃、七匹狼集团战略副总裁吴学军、上海天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震频作为商业领袖现身说法。论坛现场,帮拖创始人、董事长李斌从帮拖作为资源链接枢纽的角度出发,阐述了帮拖的精神旨意以及未来在商业领域的方向。帮拖基金创始人许铖熙则着重介绍了帮拖专注泛时尚领域的基金以及对新零售生态链平台的打造,对帮拖在新零售的商业实验作了富有个性化的解读。

图片1.jpg
帮拖创始人、董事长李斌

图片2.jpg 
帮拖基金创始人、时尚国际投资集团董事长许铖熙

TED演讲环节中京东集团副总裁赵英明在谈到《零售革命与新零售》话题时指出新零售是一次销售的革命,是传统商业和互联网有效结合的一种推广形式,也是线上线下紧密拥抱的产物,这种全渠道的融合自然而然成了创造新增长的动力。

图片3.jpg
京东集团副总裁赵英明

罗莱家纺集团董事长薛伟成也表示传统企业在新零售浪潮中必须要面临的所谓“转型”的挑战。罗莱作为家纺行业龙头也在探寻调整自己的步伐,更好地适应未来的零售趋势。
质本资本创始人金晨与康煦资本创始人张思坚则从金融角度对新零售趋势下资本投资的现状表述了各自恰如其分的观点。
此外,二组话题讨论还把新零售延伸至共享经济与全球化的背景下,邀请薛伟成、VOL餐饮掌门人蒋至强、汉帛总裁高敏、上海天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震频等探讨以各自企业为代表的行业在不同商业语境中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多元解读并交流了各自对新零售的深刻见解和战略洞察。

图片4.jpg
左起:京东集团副总裁赵英明、中国潮界代表王鹏、云月资本合伙人吴红平、凯德商用中国租赁总经理黄湧、汉帛国际集团副总裁高敏、宝龙酒店集团常务副总裁兼经管中心总经理夏国跃

图片5.jpg 
左起:京东集团副总裁赵英明、时尚国际投资集团董事长许铖熙、上海天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震频、VOL集团掌门人蒋至强、罗莱家纺董事长薛伟成、七匹狼集团战略副总裁吴学军

商业转型时期,瞬息万变,恐龙倒地,蝼蚁变大象的时代,你可以错过一笔生意,却绝不能错过一个时代。2018零售江湖论剑座无虚席的的圆满彰显了帮拖强大的商业感知和丰厚的资源,在未来商业潮流的引领上定能大放异彩。

“共享经济与全球化”
2018中国零售论剑

主办单位:帮拖科技
支持单位:微链
赛圣谷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国际金融联合会
丝绸之路国际经济合作有限公司
良仓加速器
视科传媒
杭州阿迪纳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滨海商会
FuTechVC
叶系咏春浩武堂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团委
浙江省求是经济与管理科学研究院
TIM Studio

特别媒体矩阵:帮拖Media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