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王府井步行街将延长 小吃街升级

2018年,中国北京著名的王府井商圈几大商场将开始转型升级,王府井步行街也将延长,小吃街将升级。

据《北京青年报》从北京市东城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获悉,东城区具有举足轻重地位的王府井商圈内,利生体育商厦、东安市场、新中国儿童用品商店的业态2018年将开始转型升级。其中值得期待的是,王府井步行街也将延长。

该报援引东城区相关负责人的话报道,王府井片区作为展现大国形象的顶级商业区,步行街将从整个王府井地区整体高度来设计,并从长度延长、业态提升、主街景观提升、改善交通四个层级进行规划。此外,附近的好润王府井小吃市场等多个市场也将加大升级力度。

王府井商业步行街一般指王府井商业街,位于市中心的东长安街北侧,是具有数百年悠久历史的著名商业区,在北京享有金街的美誉,客流量约60万人/日,节假日超过120万人。王府井商业街与前门、西单和东四成为北京的四大商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