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投在线2018年战略加码 谱写财富管理新篇章

2018年的财富管理行业,可谓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不仅要面临行业重新洗牌、监管愈严两方面的“责难”,还要思索着如何从这动荡的变局中站稳脚跟。当然,这一年对于中投在线而言,同样是意义非凡。

  轻资产运行 以卓越树立品牌典范

  作为中国财富管理行业的领跑者,中投在线于2009年就已率先开始布局财富管理服务,时至今日,中投在线形成了以上海为金融中心,辐射全国的发展态势。在成都、北京等地设立了分公司,并成立了顶级技术开发团队及运营团队,在网络运营,营销能力,盈利能力等综合能力,核心竞争优势明显。仅2017,中投在线就以瞩目的数据完成了逆势快速增长。在完善体系化服务标准的同时,中投在线还从市场动荡、低迷不振的时期学会了如何抵御市场风险和高效的处理各种突发事件,逐渐锻造了自身更加成熟的财富管理心态,以高效娴熟的业务能力和良好的口碑,在财富管理行业内建立了自己的品牌声望。

  基于“专业投资·创造财富”的财富初衷,中投在线在多年的公司运营中,始终坚持合规透明等原则,紧跟经济动态,准确把握市场趋向,不断创新并完善财富管理服务。在资产配置、项目跟投、无风险套利、项目管理等板块,中投在线开辟了多条业务线,且还在不断丰富产品线,如资产配置、股权基金、地产基金、数字资产等业务,计划未来将覆盖全系金融产品。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中投在线官网产品库存数量就已超过6万只,业务遍及全国各地。

  适时应务 以专注成就财富追求

  业绩规模的迅猛增长,离不开公司战略的日益优化。区别于行业内一部分财富管理企业粗放式的管理方式—“以产品为中心”,中投在线不仅实现了以“客户财富需求”为导向的财富管理服务,即在明确客户子女教育、置业计划、养老安排、风险保障等方面后,再结合客户的风险偏好、规划期限等为客户设计符合自身财务指标的资产配置策略,科学合理的帮助客户实现财富价值;而且还推出了全新版VIP客户回馈活动,从本质上升华了客户对于财富体验的认知。

  值得注意的是,多年的财富管理经验,促使中投在线的财富管理服务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在财富方案四部曲、财富俱乐部的基础上,中投在线倾力升级财富体验形式,先后于上海、浙江、湖州、贵州、常州等多地开展高端会员活动,活动形式集理财创富、商务交流、休闲娱乐等多种功能为一体,帮助客户轻松实现对于高质量财富管理服务和品质生活的追求。如,11月举办于上海黄浦江畔的游艇会私享会、9月在天目湖举办的“矢志创新·拥抱蓝海”主题沙龙活动等,全方位满足了客户新的财富管理诉求。

  同时,中投在线还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使命,通过“金融+慈善”的形式,将“有温度、有担当”的财富价值追求付诸于每一次慈善公益活动之中。

  继往开来 以专业蕴筑财富之路

  发展至今,中投在线凭借优质专业的财富管理服务,先后荣膺了CCTV证券资讯频道、发改委下属《中国经济导报》、《投资有道》杂志、中国商业创新大会、21世纪经济报道、深圳市创新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心等权威机构颁发的多项殊荣。每一块沉甸甸的奖杯既是对中投在线财富管理事业发展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中投在线业务能力、资产配置咨询服务的高度评价。

  在可投资人群数量的迅速增长和客户需求的不断多元化的今天,中投在线立足于积极汲取行业前沿资讯、洞察市场趋势,升级产品风控体系、精准资产配置服务等,大力发展以客户为驱动的财富管理服务,进行多元化业务布局,蕴筑财富未来,打造中国财富管理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金融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