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阁是餐厅?互联网理财是骗局?这些误解逗笑你了吗

某嘻哈选秀节目冠军疑似出轨的风波已经平息,但是关于他本人的讨论却越来越火热,原因是其歌曲中的部分歌词粗鄙不堪,有可能教唆青少年吸毒,被人民网、新华社、共青团官微发微博痛批,该歌手的全部歌曲也在全网下架。对于一个刚刚出名半年多的演艺界新人来说,遭到多家党媒的点名批评还是头一回,歌曲的全网封杀也说明了社会对于那些黄赌毒等不良风气的零容忍,收到了广大网友的一致点赞好评。

然而依然有一群粉丝们看似维护自己偶像的行为,却将偶像一步步地推向更深的泥潭。近日,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紫光阁”官微因地沟油上了热搜,一家党媒的微博因地沟油上热搜一定会让很多人摸不着头脑,但是知道原因后一定会令你啼笑皆非:因点名批评某歌手的歌词散播不良风气,该歌手的粉丝们便想通过买假新闻上热搜的方式报复媒体,然而却因为不了解紫光阁的真实身份而误认为其是一家饭店,想要通过地沟油的方式恶意抹黑紫光阁,以此来表达对自己偶像的支持……

这样的误解让紫光阁官微也哭笑不得,不解释的话,被误导的粉丝也许会越来越多,但解释又无从开口,因为本来就是无稽之谈。目前互联网的发达导致了自媒体的异常活跃,每个人都有在公共平台发布观点的权利与自由,因此造谣的成本变得越来越低,与此事类似的误解也屡见不鲜,还有一个很典型的例子,那就是很多人对于互联网金融理财的误解。

对于那些没有接触过互联网金融理财的人来说,问起对这种理财方式的印象,很多人都会直接予以否定,认为是一种诈骗手段,不可靠。真正通过这种理财方式受益的人,刚开始可能会据理力争,但是被反驳了几次之后也许就会放弃,毕竟没有谁想要去叫醒那些装睡的人。其实互联网金融发展到今天,已经开始在相关政策的指引下走上合规的道路,很多平台都把投资的风险降到了可控范围内的最低值。

以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三益宝为例,三益宝平台是三平伟业(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独立品牌,2014年12月正式上线,至今已安全运营整三周年。平台依据“PHE”帮扶模式,采用P2C直投方式,为有闲余资金的投资人和有资金需求的中小微企业搭建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平台。至于最受关注的资金安全问题,三益宝自建“三益云盾”风控体系,对每一个申请借款的项目都派出专业尽调小组实地考察,全面掌握借款方真实的资质情况和还款能力,从资产端源头降低逾期坏账风险;而且三益宝已经上线银行存管,用户资金交易安全可靠。

据了解,三益宝在产品方面推出“乐商经营贷”和“个体经营贷”两种系列,都具有小额分散的特点。协议约定借款利率为13.5%,支持债权转让和“T+0”快速提现,资金流动性较强。想获取更多投资信息,可关注三益宝微信公众号并下载三益宝APP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