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互金平台奖!信投宝再获一行业殊荣

1月6日,“2017第三届湖南金融创新价值榜”颁奖礼暨新浪金麒麟(湖南)论坛在长沙举行。作为湖南互联网金融行业杰出代表,信投宝受邀出席了本届论坛峰会,并荣获“最受欢迎互金平台”大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为湖南的政商领袖、学者专家和企业精英搭建一个权威性、高层次、开放性的交流平台,让嘉宾在论坛上进行深入探讨和思想碰撞,为企业经营发展建言献策,发出具有建设性的声音。同时,表彰对推动湖南金融行业改革与实体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树立行业标杆,引领更多的金融机构及工作者为推动湖南金融行业的改革创新,绿色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此背景下,凭借对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所做出的杰出贡献,经过近两个月网友投票、第三方机构调研数据、舆情指数、专家评审等环节层层筛选后,信投宝成功摘得“最受欢迎互金平台”重要大奖。工商银行、农业银行、邮储银行、交通银行、广发银行等知名金融企业,均在本届论坛峰会上获得荣誉奖项。

作为业内少数同时具备ICP经营许可证+银行资金存管+AAA级信用的央企全资控股平台。上线稳健运营三年多时间以来,追求一种健康、可持续的“小而美”的发展模式不盲从、不冒进,不以短期业务迅速扩张为目标平台运营至今累计交易规模超过32亿元,累计为投资人赚取利息超过1.1亿元。信投宝的运营合规、技术强大、风控完善、服务优良、投资便捷、金融创新多等特点,不仅受到投资者拥簇,也赢得了监管层、权威专家们的认可与青睐。本次获奖也是业内权威给予信投宝的再次肯定和鼓励。

信投宝CEO许阳表示,本次获得“最受欢迎互金平台”奖项不仅是信投宝又一次获得行业的肯定,更是一份责任与担当。信投宝将继续秉承合规、合法、安全、稳健的运营理念通过服务打通企业上下游;为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实现互联网金融赋能实体经济,同中小微企业一起发展成长。

据悉,金麒麟论坛作为新浪面向全国财经领域的高端品牌年度峰会,自2008年始至今已成功举办9届,被誉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融网络盛事”。同时,湖南金融创新价值榜评选活动依托丰厚的金融行业专家资源,凭借其专业、客观、公正、权威的评选标准,得到了金融行业乃至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与普遍认可,已成为当下湖南金融行业受瞩目的、影响力大的品牌评选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