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首家希尔顿逸林酒店入驻成都市场

——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把标志性服务引入龙泉驿区

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和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2018年 1 月 6 日 – 希尔顿 (NYSE: HLT) 今日宣布,成都首家希尔顿逸林酒店成都百悦希尔顿逸林酒店正式开业。成都百悦希尔顿逸林酒店由成都百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兴建并由希尔顿管理经营。

成都百悦希尔顿逸林酒店满足成都东部日益增长的高档国际住宿需求。酒店位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腹地,方便到达成都龙泉国际汽车城和其他重要商务与产业中心。围绕酒店打造综合性商务区的建设计划业已制定。此外,它距离成都市中心仅15公里、距离成都双流国际机场26公里并且距离成都东站8公里。距离酒店仅1公里的卧龙谷拥有风景优美的18 洞高尔夫球场,向宾客提供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体验。周边区域还有一系列自然景点、文化古迹和娱乐场所,交通便利。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表示,“随着我们在成都继续进行战略扩展,我们很高兴向公司品牌组合新增该酒店。成都百悦希尔顿逸林酒店是在成都的第四家希尔顿酒店,并且也代表着入驻蓉城的第四个希尔顿旗下酒店品牌,如今我们已完全准备好满足该区域内不同类型宾客的需求。成都百悦希尔顿逸林酒店拥有世界级服务设施和专业策划团队,是商务和休闲旅客的理想选择。”

酒店设有 394 间客房,包括 48 间设备齐全的服务式公寓。经典时尚的客房从 38 平方米舒适居住空间起,通过落地窗可以欣赏壮丽的自然风景。每间客房都配备希尔顿好梦常在? 床、高速互联网接入与 Wi-Fi、42 英寸液晶电视、瑰珀翠卫浴用品和室内远程打印功能。

宾客可充分享用配备高端力健?力量训练器材的 24 小时健身中心、100 平方米室内游泳池、按摩浴缸和其他康乐与休闲服务设施。

成都百悦希尔顿逸林酒店拥有1,530 多平方米灵活会议空间,包括私密贵宾接待室、6 间独特会议室、1,000 多平方米户外草坪、屋顶花园和可容纳 500 位宾客的700 平方米可分隔式的大宴会厅。会议空间和宴会厅都配有世界级视听设备、高速互联网接入和全套会议服务;大宴会厅还有 P4LED 落地式显示屏。无论任何场合,希尔顿得力的策划团队始终随时待命,提供定制活动策划并确保每个活动圆满成功。

酒店的五个餐厅、茶室和大堂酒吧提供一系列广泛的烹饪佳肴:

開全日餐厅:向宾客提供自助早餐、午餐和晚餐,采用本地食材和调味,全天在开放式厨房烹制。

御玺中餐厅:完美融汇新式粤菜和经典川菜,御玺中餐厅在传统与创新完美结合的氛围中提供感官盛宴。

岚道日本餐厅:利用新鲜食材烹制精致日本料理并且营造优雅用餐环境– 适合私人聚会和商务宴请。

兼六园茶室:在私人包厢内提供精选好茶,这个迷人的成都茶室是以地道成都休闲方式欢度午后时光的理想场所。

大堂吧:宾客可在舒适惬意的交流和休闲环境中品尝精选进口咖啡以及新鲜烘焙的点心。

成都百悦希尔顿逸林酒店是加入希尔顿旗下 14 个独特酒店品牌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的酒店之一。直接通过希尔顿官方渠道预订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享受即时礼遇,包括让会员选择几乎任何积分与现金组合预订入住的灵活付款选项、会员独家专享折扣和免费标准 Wi-Fi。会员还可通过业界领先的希尔顿荣誉客会移动应用提供的流行数字化工具,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利用应用登记入住并选择房间。为庆贺酒店开业,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在 2018 年 6月30日之前预订入住可在最优惠价格之上获赠每晚 1,000 奖励积分。

成都百悦希尔顿逸林酒店位于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金桉路 88号。